close
※此系列 CATION注意 黑山本出沒 (巴








世界崩壞之後。











XXI.The World


[正位] 世界:達成。




淨土,天堂,伊甸。

Elysium,Paradise,Eden,

崩壞的樂園。





名為樂園的崩壞世界。



穿梭過來來去去,西裝筆挺的家族成員之間,迪諾走向老舊旅館的吧台,他看見後頭酒櫃由上至下拖行至地的長血跡,和噴濺出櫃檯上的點點血漬,沾染上記事簿的一角。

迪諾蹙眉,翻了翻記事簿上是否有什麼線索,隨後發現鉛筆筆跡草草寫下的,留名為"Gokudera Hayato"一篇義大利文記事,指名給他的......遺言。

他們來過這間靠海的小旅館,然後又走了,獄寺在這裡留下遺言之後,山本殺了老闆,雖然不明白理由為何,但是按照記事上所寫的,獄寺應該在這裡達成了他的復仇。

「為什麼會這樣呢......」口吻帶著沉痛的,迪諾喃喃自語著。

如果沒有這樁意外的話,一切都按照原定發展下去的話,幾年後彭哥列便可以成長為一個穩定而強大的家族,將門外顧問的任務交給骸,阿綱結婚,順利的交棒,幹部就可以引退過著清閒的生活,各自成家......

「可惡......如果再早一點發現的話......」暴躁的拳頭重重槌向牆,迪諾的悔恨卻已太遲。




渲著澄橘的藍色天空,站在岩石斷崖旁,獄寺朝下望著平靜的海面,上衝的海風讓他的髮絲飛舞,無盡的海平面與天空彷彿邁向無限的未來。

以及他所沒有的─明天。

「站在那裡很危險。」只是提醒著,山本的口吻帶著責備意味。

「哪......山本,我不懂......」

波浪般的,頭髮向旗幟般鼓動,下降的橘色暖陽餘光照射在蒼白的臉頰上,他面向一望無際,海與天空的交界,燦爛的光線逐漸隱沒。

「我不懂你到底想要什麼......」

呼嘯而來的風聲幾乎吞沒他的聲音,但是對方卻聽的很清楚,只是沒有回答。

「我怎麼想也想不通,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熟悉的臉龐如故,就是因此所以無法理解他的轉變,也或許是打從一開始就不曾了解。

「因為我愛你。」

重複,當時堅定而毫無猶豫的話語。

「你根本不是愛我而是愛著你自己所期望的世界吧!」

嘶吼的聲音回盪在空中,他看見黑髮少年為之一愣的神情,然後感覺到因為自己的淚水被風吹散而打在臉上的冰冷。

「不......不是......」山本先是一愣,接著蹙眉,陷入了片刻的惶恐。

「......我沒有辦法不恨你,不管多麼努力無法忘掉,我是這樣恨著你。」顫抖的聲音掩飾不了胸口的痛楚,然而對方卻因為動搖而絲毫沒有察覺。

「所以,你要殺我?」

發現那個少年灰色的眼神之中透出悲傷的時候,獄寺知道他所要的條件幾乎完成。

「不,我不會殺你。」

只會讓你痛徹心扉。

最後一刻露出的微笑讓山本一怔,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的,接著那句話之後,眼睜睜看著摯愛斷送自己的性命,空中無法交會的手無法及時拉住手腕。


你知道為什麼選這裡嗎?


「真奇怪呢,這個季節沒什麼人會來這裡的。」旅館老闆開朗的,對獄寺親切的說。「沒什麼風景好看又冷又乾的,所以只有我留在這顧著呢。」

「這裡海流好像很複雜呢?」

「是啊,真要掉下去是找不到屍體的。」



「連墳墓都不肯立......他為什麼可以這麼執著?」迪諾接過羅馬利歐遞給他的文件,部下不禁口吻感嘆的問。

「......因為彭哥列對他來說就是全部。」他懂的,那個少年之所以肯犧牲到這地步的理由。「如果我是活下來的那個人,我也會這麼做。」

「BOSS......」



我要讓你連在墳前哀悼的幾乎都沒有。

伴隨一生的悔恨和痛苦。


單調的風聲環繞耳際,他站在崖邊,看著散開海面的泡沫,滑下臉龐的清流已無意義。

『你根本不是愛我而是愛著你自己所期望的世界吧!』

「不......我想要的是......」落在手心的淚珠落地,他看著自己的雙手。

什麼都把握不住的懦弱雙手。

到底是什麼時候已經遺忘了?

想要的究竟為何。


Attestation.


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   証明。









「彭哥列的歷史就到這裡了吧......」重重闔上厚重的資料夾,迪諾將那本深色的簿子放進檔案櫃。

「剩下的那個男孩......」

「......就當作不存在吧。」

加羅百涅灰色金屬的櫃子中。

檔案夾裡面草草的,留著迪諾在最後兩個彭哥列事變最後成員的注解上面寫下的字跡。


死亡。


生死不明。










XXI.The World [正位] 世界


崩壞的樂園。











To Be Continue......

獄寺的逆襲......
還有一篇塔的下篇最終篇
快拼完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