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系列 CATION注意 黑山本出沒 (巴








世界崩壞之後。











XVI.The Tower


[正位] 塔:毀滅。





毀滅,破壞,破碎,

Annihilation,Destroy,Crumble,

世界崩壞之後。





交錯貫穿惜今無法停止的命運鎖鏈。



「你也要一起來嗎?」

離開日本的時候,那個少年曾經問。

「為什麼不留在日本打棒球?」

只是苦笑著,他回答。

「因為視差......沒辦法再打球了。」

「......是嗎。」

轉身背向他,少年沒發現他緊握的拳顫抖。

甚至沒發現他悔恨的淚水。

只知道那眼睛留下的傷口在彼此之間都留下無法磨滅的傷疤。


眼睛受傷的期間,右眼蓋著紗布的他時常在頂樓望著操場上練球的社員。

相差過大的視差造成的距離感錯亂,完全無法掌握球感,他其實已經有覺悟可能無法再繼續下去,但是留存的依戀怎麼也割捨不了,彷彿連血液都沸騰的,想要打球,想要再度站在球場上,泛紅的眼眶緊緊凝視著球場,被排除在外痛苦不堪卻必須強顏歡笑。

不如死了算了。   如果不能打球對他而言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山本。」

「......?」

「放學了不走嗎?」

「你跟阿綱先走吧,我想獨處一下。」

發現他的眼眶緋紅的時候,獄寺一愣,蹙眉,低下頭,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知道了。」


如果那時候沒有把責任讓你肩負,現在的你就不會如此吧?


登機門前,獄寺聽見里包恩警告意味極重的叮嚀。

「阿綱,到了義大利對山本注意一點。」

「咦?」只是疑惑的,阿綱不解。


到底是什麼讓你如此惶恐不安?


「這次攻堅的成績......又是山本成果最佳呢。」攤開報告書,阿綱苦笑。

「什麼!」果真如意料之中的,獄寺馬上就衝上辦公桌,扯著文件開始不甘的大叫。

莞爾,山本嘻嘻哈哈的跟獄寺鬥嘴,理所當然的激怒獄寺,蜂蜜色的眼眸上揚,正好與山本冷灰色的眼眸相對,在他毫無惡意的笑容之中,阿綱卻感到不寒而慄。

「為什麼到了義大利之後山本總是......讓我覺得很不安。」兩個部下離開之後,阿綱煩悶的,盯著報告書白色的紙面。

里包恩說的沒錯,山本是個天生的殺手,他擁有天份與才華,然而短短期間內能夠這麼快就適應這個殘酷的世界,對阿綱而言才是最讓他驚愕的。

「山本變了......」

「他會不會是......想要吸引某個人的注意呢?」抬頭,他看見同盟家族的首領,一頭蓬鬆的金髮炫爛的像是陽光般耀眼。

「希望是只有這麼單純就好......」

「阿綱,有時候太過單純,反而是最容易被侵蝕的。」他在對方琥珀色的眸中看到自己所恐懼面對的模糊警告。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希望.....」現在平和的一切都不要變調。


只是不想讓自己珍視的東西再度擦身而過。


其實並不是憎惡著任何人。

而是因為所期望的世界太過脆弱任何人都能破壞。

竭盡所能的想要保護著那個不存在的理想。

破壞、破壞,直到毀滅、崩壞,葬送一切。

誰又知道殺人如麻的他曾經因為恐懼失去所有而夜半驚醒。

只不過是個被黑暗與狂氣所吞噬的凡人罷了。


如果不能擁有你我如何能活下去?


獄寺其實很清楚他們是彼此相愛的。

因此捨不得互相傷害,但自己對阿綱過於執著所以讓山本對彼此之間曖昧的情感感到十分不安。

而曾經失去的記憶更是讓他脆弱的禁不起再一次錯失什麼。

最終累積成惶恐,被狂氣所吞噬而爆發。

直到最後一刻他才明白對方想要的是什麼,早在10年就該說出的話語。

只是如此簡單到不能再簡單卻難以啟口的。


─"我愛你。"


我愛你。


我只渴求,千言萬語都比不上的那麼三個字。


名爲的証明。


至始至終眼裡都只有你一人。

回憶中的你是什麼樣子的笑容呢?到死都不會忘的。

愛著那樣的你,想要保護那樣的你。

就算被黑暗吞噬,就算全身浴血,就算世界崩壞也無所謂。




然而一切都以太遲。

失序的命運不會再次逆轉,錯誤的痕跡不會褪色。

只能這樣一直一直背負著罪惡與痛苦活下去。

這就是給他最嚴厲的報復。




旭日東昇,燦金色的陽光緩緩浮出海面。

冷風依舊的崖邊,單薄的日本刀佇立在泥土上。

銀白色的刀面印著色彩斑斕的雲彩,沿著那鋒利曲線落下的透明露水。

彷彿是在替逝者落淚。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會希望怎麼做?」曾經在海邊,銀髮少年感嘆著時光流逝,問。

「我希望永遠靜止在我們當初相遇的那時候。」黑髮少年只是笑著,溫柔的眼神帶著哀悽。






XVI.The Tower [正位] 塔


世界崩壞之後。





-fin-

終於打完了。
發現我對於黑暗跟H尺度的定義真的很糟糕,結果最後變成悲文(巴
一直覺得很對不起的是這篇的山本前後落差有點嚴重,最後還是在虐山本(巴
大概是我在排序上弄得太雜亂的關係囧"
意識流寫太多結果結構鬆散亂七八糟掉,不過最後大結局還是寫的很愉快(揍
總之很傷大家眼睛跟腦袋真是抱歉(抖抖

PS.這篇的背景音樂是元千歲的"語り継ぐこと"
http://phiz4420.myweb.hinet.net/Kataritsugu Koto.mp3
無聊的人可以來聽看看(揍
曲調很棒聽到會想哭(?),歌詞依然讓我很喜歡
「若是時間之河能夠倒流 定要與那人重逢」「你愛憐的笑容讓我怦然心動   在風暴中搖擺而停下腳步時   想要守護 即使將一切都獻上   思念也會成為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