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存症。



依存症,一種新興的精神疾病,依存(Addiction)。可簡單解釋成癮症。患者明顯且有一定程度地依賴某一種事物,而且必須經由這個事物,才能證明自我的存在,並證明自己的能力、或彌補空虛感的情況。

最近,山本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依存症症狀。

簡直比吸毒還恐怖的嚴重依賴,而更恐怖的是對象是獄寺 隼人,就算用膝蓋想也想不到的,居然除了棒球以外他還可以對其他事物產生這種成癮症狀,只因一個同年的少年。

「獄寺,我們一起回家吧。」拎著書包,穿著深色毛衣的少年笑的開朗。

「為什麼我非得跟你一起回去啊?」擰眉,獄寺一貫式的厭惡表情。

「偶爾偶爾嘛。」聳肩,山本回答。

「偶爾你頭!不是每天都來煩嗎!」怒氣沖沖的書包一揮,如果不是山本伸手檔下會這樣就直擊臉部。

「耶......好像是欸。」歪頭,山本想了想,一臉無辜。

接下來獄寺暴力的補上一拳直接把他打向鞋櫃。



「......幹嘛一直跟著我,煩不煩啊......」

「順路啊。」

「搞什麼怎麼做什麼事情都會遇到你......」

山本知道獄寺脾氣暴躁,尤其討厭別人煩,所以隔了幾步走在斜後方,聽著獄寺三不五時咕噥,抱怨的細碎聲音。

並不是想刻意惹他生氣和厭煩的,只是下意識的就是會想聽見他的聲音,看見他的臉龐,因為這樣而感到喜悅和安心。

就算是被惡言相向或是攻擊什麼的,在兩個人互動的空間就莫名的精神上感到安定,果然是糟糕的成癮,面對內心底層引起的這種無法解釋的奇怪症狀,山本只能苦笑。

「獄寺我......」

好幾次想要開口,卻又怕被獄寺討厭而避開。

「幹嘛?」

「......沒事。」

所以又把話語吞回。

「哼。」

明顯的看的出心情不怎麼好的獄寺,頭也不回的悶哼了一聲繼續走著。

「怎麼會這麼嚴重的對你得了這種依存症......」

他怎麼也想不透究竟是哪根筋壞了,日漸嚴重的嗎啡中毒效應,如果放任不管大概會比獄寺的煙癮還要恐怖,山本也知道自己黏獄寺黏的很嚴重但是卻無可奈何,不知如何是好,正在這麼煩惱的下一秒就撞上不知何時停下腳步的獄寺。

大吃一驚連忙道歉退開,卻發現獄寺只是蹙眉沒做出攻擊性的動作。

「你以為我沒發現啊,豬頭。」沒好氣的,獄寺背對著山本,目光飄向一旁。

「耶?」

「只有你這種沒用的傢伙才會得這種怪病,黏人黏的要死又不是小鬼。」

「......」

「......不過我也不討厭就是了啦。」

「咦?」

下一秒驚愕的抬起頭之後卻發現獄寺扔下那句話就風也似的走掉像是在逃避現實和山本接下來的反應。

當然以他死愛面子的個性是絕對不會說出口的。

自己似乎也被傳染得了存依症這種東西......





-fin-

因為去查了名辭資料之後所以我打了Ckone大囧"
不過整個很短很謎就是
這是沒用笨蛋黏人的山本(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