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文章生產量不加

所以只好開始啃書

不過學校借來的書只帶了一本回家

對,就是那本沉沒的鋼琴

偏偏在禮拜五就被我啃掉

所以就把風動鳴挖出來看了(他深深埋在我家書櫃裡

重看了第一集之後


深深的想


媽呀我還要繼續看嗎囧"

我以前怎麼會看這種類型的書

現在一定當做肥皂小說扔在旁邊

雖然還是很喜歡羅提(揍

不過更討厭音笛了(死

老實說這部小說(第一部)我實在是除了艾洛德、羅提、小鬼三人組之外對其他角色沒什麼好感

雖然這樣講很難聽不過我真的是這麼認為

只能說他們讓我愛不起來"OTZ

在角色的設定上......

音笛真的是我史無前例頭一次這麼討厭的一個角色

個性起伏落差太大

而且給我的感覺是毫無成長OTZ(揍

音笛迷請不要揍我,我就是打從心底的沒辦法喜歡他

神座的設定上是希望跟一般人有落差

不過太過完美的設定讓我看的有點抖"OTZ

反而是不像"人"了

而太過著墨在主角個人身上

反而在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合諧與交流上就顯得薄弱

(這點只有安加西奈跟艾洛德的父子關係我比較喜歡)

劇情方面並不是很純熟顯得有些雜亂

可能是我整個看小說挑剔程度大學暴增很多

所以看完第一集就沒什麼興致在往下看

加上音笛是主要角色......

說不定會跳著只看羅提的部份(揍


這部小說

看到後期一直讓我有種騙錢的心理不平衡感=_=

真是無力


(以上論述純屬個人意見,請不要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