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同學借我看了風動鳴 前篇的 風飄

這......水泉小姐...您寫的劇情依然暴曖昧啊(炸

菲伊斯跟緹依的對話怎麼看怎麼姦情啊!!!!(尖叫+踹飛


→(謎樣的對話一、)

「那天我正在調查你的下落,隱身到牢裡觀察了一下你的情況。我說你怎麼那麼欠打啊?刻意說那些話分明是討肉皮痛,你有被虐傾向我可以成全你,你儘管開口便是。」

「什麼?不是啦!你不覺得看到國師那張死板的臉孔,會忍不住想設法讓它扭曲一下嗎?牢裡又悶又無聊,這是我唯一的樂趣耶。」

的確是欠扁沒錯,愛耍人也要看情形,緹依相當無奈。

「你知道旁邊看的人很不好受嗎?」

「我又不知道你在旁邊看......咦?」

(喂、喂,緹依,你講的也太白了吧!這樣對嗎XD


→(謎樣的對話二、)

「別再讓自己受傷了,看了好痛。」

他說著,白皙的手放到了菲伊斯靠內的手臂,身子順著俯下,將頭靠上了菲伊斯的肩。

(開始自己送上門了?緹依?緹依?

(中略)

「幸好有發現,如果你死了,我......」

(什麼狗血的台詞啊~!!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謎樣的對話三、)

「哎喲,肩膀好麻,連手臂都麻掉了啦。」

「別抱怨,我不道歉,你明明可以動,自己不把我推開的。」

「把你推開?難得你靠過來,千載難逢耶!況且把你推開,你是要我讓你摔到地上嗎?還是要我把你扶上來一起睡?」

「都可以,我不介意。」

「......什麼?」

(緹依,你自己送上門的嫌疑越來越大了......囧

→(謎樣的對話四、)

「來,嘴巴張開。」

緹依舀起一匙湯吹了幾口氣,對他這麼說,菲伊斯傻在原地。

「親愛的王子殿下,你不覺得這好像不是你該做的事......」

(後來又變成人妻了!!??緹依啊!!自己送上門也不是這樣的吧!!??


後記部分的謎樣對話(踹→

菲伊斯:也就是說我想用晨光照來取得王子殿下的心要付出幾近於不可能的超大意念吧?

緹依:......你不需要用。

菲伊斯:咦?

緹依:我的意思是,你根本不可能學到這一招。好了,接下來......

菲伊斯:等等,王子殿下,你剛剛轉的太硬了......

(快被這兩個人笑死~噗



風動鳴真是罪過(?)的小說

BL傾向超重的,看到快受不了了

菲伊斯跟緹依的對話實在太萌了啦!!(踹

而且緹依這一集的轉變實在太勁暴了

原本冷冰冰的都不大甩菲伊斯

這集突然坦白起來(笑倒

率直的跟菲伊斯發洩負面情緒

菲伊斯被抓的時候 跑到皇宮要人的緹依因為菲伊斯無法被釋放開始暴走

喂,喂,緹依你是腦袋撞壞了嗎XD?

雖然菲伊斯本來就有那傾向不說(諾曼登家的人本來就每個人都有特殊傾向了~笑倒)

但是現在連緹依都開始啦XD

風動鳴真的害我快諾登曼家族中毒了=ˇ=

先是羅提,再來是(子)菲伊斯,現在是初代菲伊斯

諾登曼家的人還真是一個比一個搞笑

而且講話都謎樣的讓人受不了(不過子菲伊斯好像沒那麼嚴重

很喜歡 羅提X艾洛德、亞爾飛/(子)菲伊斯跟菲伊斯X緹依

這三個配對啊~~~!!(←全部都是諾曼登家族

水泉小姐......這真的不是BL小說嗎!!??

我實在很懷疑啊~~~~~~~~(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