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禮拜發小說的狀況又停滯了

不知怎麼搞的就是腦袋中白白的

打開記事本什麼都寫不出來

稿子拖了這麼久實在是很抱歉啊~

近日畫風似乎也開始有些改變了

想畫畫也畫不出東西

有些心情沮喪

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尤其是小蘭

欠你的稿子還很多啊......



為什麼今天會發脾氣?

雖然創作停滯有些沮喪

今天一天還是過的挺愉快的

晚上上RO的時候

朋友跟我說,他轉生的弓箭手需要人帶

於是買玩雜務回到家後,就立刻上線等他了(手機也打了

想不到一等就是三個小時

本來是有點不大高興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火起來了

這已經不只一次了

每次他上線之後 說聲:我去洗澡 待會回來

大部分都是一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每次都等到覺得有些小生氣

以往都是唸唸他 就原諒他了

今天情緒有點失控 連帶他都不想帶就先下線了

為什麼發火?

我想應該是姐打電話給他之後 他才上線吧

讓我跟姐等這麼久的原因是:我在排行程,最近很多人找我出去玩、朋友打電話給我,不小心一聊就聊很久

聽到之後更火了

忙歸忙 難道不能先聯絡一下因為有事可能會晚一點上嗎?

我們足足等了快三小時

卻得到這麼敷衍的答案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可能是我個性龜毛 對於失約的人我非常的討厭

尤其是明明都約好了 還讓人等這麼久

如果姐沒打電話給他 那他會讓我們等多久?

現在火氣還是很大

實在是很久沒這麼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