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亂語_E起來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e]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題目。

[e]另外7BLOG完成題目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e]被點名BLOG在完成題目後,要註明被誰點名。

[e]不可以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

-------------------------------------------------------------------------

1、最近在看的電視 >> ......啥?我幾百年沒看電視了......新聞吧= ="
 
2、最近在做的事 >> 跟以往一樣啊,吃、睡、畫畫、寫文...&被催稿
  
3、最近在聽的音樂 >> 櫻花(BY 決明子) 被我拿來當某文BGM
  
4、最近在吃的東西 >> 碳水化合物
   
5、最近在看的報刊 >> 沒看這種東西
   
6、最近關心的話題 >> BASARA2什麼時候出~XD(踹
   
7、最近常去的地方 >> 寢室
  
8、最近常想的異性 >> 政宗大人...(←對鬼畜攻抵抗力劇減
   
9、最近最想做的事情 >> 把坑填玩...載到BASARA的廣播劇(載點就是不給載

10、最近身體狀況 >> 老人狀態
 
11、最近理財狀況 >> 沒錢可敗了,有錢會繼續敗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 別再逼我畫圖了~畢業禮不用這麼早領吧Q口Q

13、對自己想說的話 >> 你啊~別混了!!快點填坑吧(炸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 沒想過,根本懶的減肥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 挖了這麼多坑還不算瘋狂嗎@@

16、喜歡K歌的程度 >> 啥?普普吧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 基本上沒有特別討厭的食物......其他都是喜歡的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 你問倒我了,目前最喜歡是蘋果
  
19、最害怕什麼 >> 考不上學校,稿子寫不完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睡覺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 一堆文章寫不完,想畫圖畫不出來

22、短期的目標 >> 考上學校在說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 BASARA廣播劇+亂世亂舞+BASARA2+遊戲王GX決鬥盤(?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 ......沒有這種東西
  
25、當現實阻礙了理想,你該怎麼做 >> 有可能會選擇放棄其一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會是怎麼樣的人 >> 我只想毆打創這遊戲的白痴
  
27、踩到大便怎麼辦 >> 還能怎麼辦?

28、阿吉仔跟金門王你想當哪一個 >> 這是啥東東?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 我能不能繼續賴床......
   
30、最近常講的話 >> 屁啦!
   
31、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如何 >> 扁那個潑水的人
  
32、想不想揍先玩這遊戲的人 >> 叫他去死

33、哪一排的粉餅最好用 >> 沒用過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東西的人,你會怎樣 >> 他死定了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 目前沒對象,這不重要吧?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想從幾歲開始 >> 這是不可能的,面對現實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 移民到其他星球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3種 >> 用言行暗示他啊

39、現在心裡的OS >> 想睡覺了

40、最滿意的事情 >> 沒有欸

41、幾月幾號完成 >> 就沒有你是想怎樣

42、現在最想做什麼 >> 睡覺
  
43、最想說的話 >> 教育部的白痴官員們可以去死了
   
44、唱歌就是一定要喝酒,對or不對 >> 誰說的?扁他

45、新年新希望 >> 陳腔濫調,沒興趣許了
  
46、你曾自閉過嘛 >> 每天都自閉

47、心情不好時會用什麼方法讓自己好點 >> 聽音樂,畫畫
   
48、洗澡時会唱歌嗎 >> 會
   
49、當酒醉時,應會說自己沒醉嗎?會or不會 >> 沒醉過,不過宿醉過
  
50、終於完成了。心情如何! >> ......這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51、喝醉之後,是講真話,還是謊話,男女有別嗎? >> 就說我沒喝醉過了咩= =

52、讓你/妳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什麼事都幫我的姊姊(當然不幫我做壞事啦

53.你喜歡吃烤焦的食物嗎? >> 不要太焦的就可

54.如果你是總統 你最先想幹麻? >> 宰光所有貪官米蟲

55.如果在你死前 給你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 我不想死

56.你喜歡什麼卡通 >> 很久沒看卡通了(目遠) 我比較希望我的小電快點好

57.登山時走到一半突然一個身穿大紅牡丹衣裹小腳又頂龐克頭的男胖仔在深山裡問你「這裡

是地球嗎?」你的回答為 >> 把他踹下山

58.如果現在告訴你,以上問題都可以跳過不答,你的反應是 >> ......去死

>>59.如果寫到這裡就不點人了,你認為好嗎?



寫完突然發現我的性格...
明顯的分成兩種
平常的花痴型跟偶爾會出沒的正經型
現在是正經狀態
所以寫起來比較犀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