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本次串聯主題:

寫出你認為的六項「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寫完之後點五個人、繼續把這串聯傳下去





這是什麼怪異的鬼問題=口=!?

真想問這個問卷的人腦袋在想什麼

不過既然女兒點了

好吧,我努力擠出來就是了> <

1.其他版的遺忘指數倍增
(我申請的鮮網老是忘記更新=口=)

2.懶人專用??
嘖嘖,隨便點點就可以上手,在陽春的BLOG都可以看起來美侖美奐
不用搞啥語法,連CSS語法常識都不用照樣可以開

3.愈怪的愈受歡迎?
這真是個很大的謎,看起來愈沒內容的人氣愈旺
明明就只是隨便套面板,放些沒啥內容的東西就可以人流量很望,這是什麼世界啊!?

4.轉址免申請
好吧...我承認真的很方便,網址只要跟朋友說"喔,你就點無名,後面打我的帳號,就是我的網誌了"

5.寵物、小遊戲一堆玩到死
什麼怪寵物都有,養到不爽還可以玩死牠(踹
還有蓋房子什麼的謎樣東西...

6.CGI免煩惱,BLOG搞定就好
之前老是為了CGI煩惱的要死,為了找支援空間搞到快吐血
現在免煩惱,申請BLOG就沒問題了


沒什麼營養的回答

那...接下來是點名時間

要點誰咧...

等我想到在說好了XD(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