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阿?
A:小蘭ˇ

2.跟他/她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A:嗯...在奇摩的城之戀(遊戲王家族)認識的,當時的成員老是把討論區當聊天室用...回覆速度真是有夠恐怖"XD

3.認識多久了?
A:好像有兩年了
我唯一一個不是在RO認識而認識這麼久的網友XD

4.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A:感覺有點呆呆的,很可愛ˇ
生文的速度很慢,所以比較喜歡發日記
喜歡正太,跟我一樣超愛玩PS2
喔...還有,我的CSS語法都是靠他教的XD

5.在你心目中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A:很好相處的朋友^^
有時候是像個小孩子,有時候像個大姊姊
聊天的最好對象XDDDDDD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A:艾尼斯(踢 :我想知道你最後那句"Jack,I swear..."是什麼意思啊>口<
傑克(再打 :你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艾尼斯的!!
李安:你真是太神了...為什麼你能把片子拍的這麼棒啊XDDDD

這三個是搞笑...本人絕對不可能會回我的(炸

7.請傳給七個倒楣鬼。
A:好吧~我還是決定點你了= =+姊
你給我寫吧...嘿嘿嘿
還有欣霓,鼻要以為你網誌幾乎都荒廢了我就不點你
乖乖寫吧~哈哈哈哈(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