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放榜

第一階段的結果公佈了

我上的學校是

銘傳 數位媒體設計系
文化 中國文學系文藝創作組

所以這禮拜要開始準備備審資料了

最近大概都會忙著弄這些東西

但是...中文系的自傳好難寫啊ˊˋ

要我這種習慣寫論說文的傢伙突然用抒情文寫自傳

真是寫到快吐血了

這真是只有絞盡腦汁可以形容的

我好不容易才把第一段打完...


"微雲淡河漢,疏雨滴梧桐
每當看見孟浩然這兩句清曠的詞句時,腦海中不禁回憶起高中校園的美景,清脆的鳥鳴伴隨著昆蟲的歌唱,點綴著柳樹垂揚的魚池池畔,清風拂來,翠綠的樹葉微微搖晃,露水順著葉脈輕輕滴落,悄悄在水面上劃出美麗的漣漪。紅的、黃的、白的,五彩繽紛的鯉魚暢遊水中,自由自在的穿梭在水草之間,好似仙女身上飛揚的七彩絲帶。如此美不勝收的景緻,正是伴隨著我高中生涯的地方。"


早知道不才的我就不該去填中文系的OTZ

明天還要模擬面試

口試的稿子都還沒準備出來

好想哭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