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禮拜開始

一直都在忙備審資料的東西

真是做到快瘋掉了

昨天晚上

開著電腦在弄封面的時候

白痴的我不小心把電腦桌上的飲料打翻

飲料濺出來噴到基地台上

匆匆跑去擦的我

好死不死不小心撞到電源...

回到座位上的時候

發現電腦跳掉了...打到一半的讀書計畫和做到一半的封面全沒了

完全沒有儲存的我

當場有點...其實是快崩潰了

為了弄備審資料幾乎一個禮拜都嚴重睡眠不足

那時候看到自己做的東西付諸流水

眼淚忍不住就啪搭啪搭的一直往下掉


我哭了


而且還是哭的希哩花拉....

後來重新開機之後

好在WORD有暫存檔

不然我就真的要全部重來

最後

把心情調整之後

封面還是做出來了

而且很順的做了兩個版本

BLACK



PURPLE




被同學說很像筆記本封面(囧

好啦...真的很像=~=

明天還要段考

書都沒看(囧

忙到忘記了ˊˋ"

面試的口試稿子也還沒弄好

我囧啊我...

真是快精神衰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