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mperature-




湛藍的天空在夕陽餘暉下渲染成澄金色的艷麗,在地平線上展現出深邃的紫,棉花般鬆軟的雲朵抽成細長的絲線,渾然天成,散發出一種自然的美。

「獄寺。」

空曠的操場上,兩條細長的影子單薄的映在地面上,緩緩移動,接著佇立。

「幹嘛?」銀灰色短髮的少年板著一張臉,口吻帶著不耐煩的回過頭,他一手提著書包,一手插進口袋,像隻叛逆且充滿野性,難以駕馭的貓。

「今天我家店裡有優惠,要不要來我家吃晚餐啊?」黑色短髮,看起來十分爽朗的運動型少年,帶著開朗的笑容,親切的問。

「優惠?」皺眉,獄寺露出一副臉上說著”你這傢伙憑什麼收我錢?”的表情。

「我爸很熱情啦,如果是朋友說不定可以算免費。」

「喔?」聽到免費這個字,獄寺原本繃著的臉馬上就變了,淺色的眼睛散發出燦爛的光芒。「哇,山本你偶爾也是不錯的嘛。」接著立刻伸手搭上黑髮少年的肩,笑的開懷。

「……」

「大叔,我還要一份蝦壽司加鮭魚卵壽司、明太子……喔!有鮪魚肚嗎?」

眼前的盤子已經堆的像小山一樣高,獄寺的食慾卻像是無底洞似的,持續吃個不停,讓山本不禁覺得這傢伙因為免費而意圖吃垮他家。

「哈哈哈哈,你還真會吃啊。」似乎也有些訝異的,山本的父親顯得有些驚訝。

「但是當然的,為了保護十代首領,儲備體力可是必要的啊!」得意的指了指自己,獄寺相當以自己的職務為榮。「我可是十代首領信賴的部下呢!」

「十代首領,那是什麼啊?」

「就是十代首領嘛!」

「……」托著下巴,山本默默的望著跟自己父親交談甚歡的獄寺,目光久久未離。

「哇,真是有夠飽的。」伸展伸展經骨,獄寺十分滿足的說。

「要喝茶嗎?」微笑,山本貼心的問。

「謝啦。」接過山本手中的瓷杯,獄寺想都沒想咕嚕咕嚕的就喝下肚。

沉默。

就這樣並肩坐著的兩人,陷入了曖昧的沉默氣氛之中,像是各有所思的,刻意將彼此的目光避開。

「!」

不知何時,山本的指尖處碰到了獄寺藏在桌面下,擱在長椅支撐身體的手。

先是指尖。

蔓延。

感受到貼在手背上的熱度,像是電流般的流進肌膚。

……

“啪”

「我要回去了。」倏地收回手,獄寺帶著點怒容的起身,轉身就走。

「……」搔了搔頭,山本無奈的垂下頭,望著自己的手。「果然……還是被討厭啊……」

隻身佇立在街道上,獄寺背貼著牆,心不在焉的望著滿星子的夜空。

低頭,看著剛剛還與山本的手相疊的手。

「……好熱。」

灼熱。

掩飾不了的渴望與佔有慾。

餘溫。

體溫殘留的熱度像是刻在肌膚上似的。

唯有愛戀……


-fin-

 

TALK

山獄文第一發,成功的在理想的一千字裡面打玩了=A=

雖然最後跟想打的感覺好像有點差距

不過因為這篇這麼短......

很自掘墳墓的又想到接續短文

可能長短跟這差不多吧ˊˇˋ

腐度漸進式成長(?)

2006.10.12.廢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