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我不是生氣而是很難過。

滿懷期待的心情落空

既然當初會毀約,又為何要給我承諾。

與其這樣不如我一個人走

不必在你們面前故作堅強

也不用因為離別而強忍淚水

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

只是靠著面具偽裝自己

有淚我吞

痛苦我忍

只不過是討厭在別人面前示弱

只不過討厭被人察覺自己很怕寂寞

但是此刻

好想哭。

所以,我躲了起來

就像第一次失戀一樣的

一個人偷偷的哭了一個晚上

然後裝做自己不在乎

裝做自己堅強的可以承受一切

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

但是我卻沒有能夠保護自己的劍

所以只能讓自己成為盾

第一次一個人被撇下的時候有多害怕

第一次一個人離家的時候有多寂寞

但,我可以克服

我告訴自己必須克服

就像心裡測驗一樣的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不能哭

不能哭

不能哭

我要堅強

我要能夠成為劍

如果沒有王子的劍能夠保護我,那我就要自己成為劍。

不管再怎麼不安我都要克服

不管摔的再痛我都要爬起來

不管再怎麼孤單我都可以忍

所以

我不會再為了一樣的事情哭了







所以

現在我要趕快把頭髮吹乾去買太陽餅

(看這篇文章的人請不要看到這裡笑出來,因為那是我跟朋友約好的。)

很抱歉我又發了地雷文

希望不要影響到大家的心情

(我是個很討厭把自己的心情影響的他人的人)

謝謝各位看完我無聊的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