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glow-

 


絢爛的金黃色大海滾著波浪,隨風,逐著浪花,湛藍色的天空澄澈如湖水,雪白的雲朵恰到好處的點綴著深色的畫布,空氣間瀰漫著濃濃的夏日風光。

「納娜莉!」

奔跑著,小小的身軀抓著已經超越自己身高的巨大花朵,跑在碧綠色的草地上。

「給你。」

兩個男孩手中緊緊護著陽光殘留的光輝,碗狀似碩大的金黃花朵,像是會感染似的,讓女孩的臉上染上了笑容。

「謝謝你們,哥哥,朱雀。」坐著輪椅的女孩小心翼翼的接過花朵,用她纖細的雙手代替眼睛來感受這燦爛的光芒。

兩個男孩喘吁吁的,見到女孩的溫和的笑容也相視而笑。

目不轉睛的,黑髮男孩看著棕色短髮的男孩宛如陽光般開朗的笑容。

溫和而親切的,沒有一絲雜質的純真。

他是朱雀。

那個善良的不能再善良的傢伙......

 

 

「魯路修?」頭盔下的容顏,如潮水般湧上的記憶,那個無法忘懷的笑容。

「是我啊,朱雀啊。」

一如昔往的,那股純真,那溫柔的聲音。

如今,卻只是命運殘酷的序曲。

在我們分離的那一刻,命運的捉弄就以降臨。

血花飛散,無法抑止的從你的身體湧出,玷污了染著太陽光輝的那段時光,玷污了那樣真誠的你。

一切已不復在。


所以,


至少讓我爲你哀悼。


爲那不可能再回到的時光奉上花束吧。

 

『那麼,就締結契約吧!』


站在沉浸著死亡氣息的倉庫,殘留的只有空虛。

啊,是的,一切都是假象。

所有的一切都是謊言。

名字、身分、言語......殘酷的連拒絕的權利都沒有的世界。

因此就這樣毀滅他吧。

讓世界崩壞吧─

 

 

 


我想守護的,

只有你的笑容。

 

 

 

 

-fin-



TALK

又是篇莫名黑暗的東西囧
有點對不納娜莉的感覺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逃
我只是想寫LS啊啊啊啊啊(踹飛

廢祐.20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