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游泳課考試的日子

依照學校的規定

游泳課一定得過25公尺

如果沒過一定會被當囧

開學以來的游泳課先是感冒後是經期無法下水之下

等於我第一次下水就要考試=口=!!??

雖然國中有學過游泳

高中也考過25公尺

不過想想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實在很難判斷缺乏運動的我能不能過

最恐怖的是

學校的泳池是逐漸變深的類型

光是最淺的地方就已經快淹到鎖骨了

最深的地方根本就滅頂了= ="

讓我非常害怕會游到滅頂囧

(其實最恐怖的地方根本是身高問題!!??

不過

其實好像沒有想像中糟糕

第一次練習的時候游的很順

一口氣就幾乎游到對岸XD

但是第二次立刻就體力不支了=口="(我好遜

之後只好一直水母飄飄飄摸魚到考試時間到

在滅頂點(?)出發

一直以自由式狂飆的我沒什麼感覺就衝衝衝衝衝到對岸

途中換氣的時候嗆水兩次囧

不過很暢快= =+

跟久久沒跑步一次跑個痛快的感覺很像XD

只不過上岸的時候就痛苦了

腳重的像綁了鉛塊一樣ㄒ口ㄒ

重的要死

而且今天天氣又冷

整個就是在那裡"批批挫"

後來連SPA池都忘了去泡就衝去換衣服了


或許


其實我還蠻適合運動的=口=!?

(完全是懶!?)

反正

二年級打算朝武鬥方面發展(大謎

打算選太極拳啦XD(爲何?

據說是一門可以邊打邊睡覺的課XDDDD(不對吧

真期待二年級的體育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