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口氣解到1-6了

不過因為懶的整理照片所以貼上來的進度很慢,先把1-3的部分放上來^^

慣例先放雜照片。



麥克諾(木蘭花)酒店裡面,凌撿到的貓。
幸運拍到他舔手的樣子,好可愛XD



酒館舞孃,長的還蠻漂亮的‧ˇ‧



阿蒼的米老鼠造型
這種搭配的確看起來很妙(笑


庫爾造型詭異的小武

  

阿姐的紅色面紗造型



我跟阿酸的合照
阿酸意外的很迷兔耳@_@



庫爾抓到變成小雞的阿唄= =+



不知爲啥造型有娘到的包子(大笑



路人,可是造型很可愛所以就拍了ˇ



庫爾傳說中的後宮@@!?太享受了小路!



打敗1-3 BOSS後的合照
由左至右:我→稔→姐

接下來是劇情類^^:



看到小愛的寵物完全傻眼的克利斯
(是人都會傻眼的吧



反應的確激烈



愛兒!沒禮貌!



美菈!不要附和!



拾獲小麥弄丟的赤血寶石



偶遇凌,目光集中在他手上的小雞@@++



送還赤血寶石給小麥
不過很可惜因為愛兒不知道不能過傳點,已經報銷"XD



老實說小麥如果講話不這麼好笑的話,人還蠻帥的(巴



我真的忘了這張是怎樣"XD
不過畫面整個好笑
是肚子痛嗎



愛兒小時後的樣子
兩個包包頭‧_‧"



因為路西安太過吵鬧指責的路西安
一臉無奈



調製愛情媚藥失敗的愛兒,整個就是好笑XD



接到任務時開始自嗨的路西安跟愛兒,四個人的反應非常微妙



辛苦了褓母們



調查卡雷德失憶事件,表情驚悚的武器店學徒



另一個受害者,掛掉的鋼琴師(喂
小路不要老是偷撥頭髮



到阿德塞爾詢問病症起因
愛兒過度激動的臉都壞了!



對性格差不多自我中心的路西安跟愛兒
波里斯無言了XD



來到蝴蝶樹受到攻擊之後意識開始薄弱的四人
小波我說你的頭髮......好像紫菜(揍



昏迷。陷入幻覺中。
小路好可愛。小波還是像紫菜(喂



愛兒的幻覺是看見年幼母親死去的真實過程



最先醒來的是路西安
第一件事情先找小波



小路的行為真是太過不自覺的讓我心花怒放(?
請你再繼續多多關心小波下去吧ˇ



對於路西安的堅強(?
美菈毒蛇吐嘈,不可否認的這是事實!(巴



爲了取聖水淨化蝴蝶樹,來到水之神殿



開戰畫面‧ˇ‧



戰鬥後遇到灰之影的四人跟凌戰鬥
小武認出小波



就是小波的反應害我老是覺得他們關係匪淺=ˇ="
1-3大概到這裡就差不多結束了,跟灰之影的角色分開回報任務結果後
大概也沒啥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