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挖出很老舊的遊戲出來玩。

這個系列是被認為是經典遊戲的一款,和伊蘇、太空戰士......等,經典遊戲算是始祖級的偉大。(笑

不過他也老舊到像我這個年紀的小孩大部分都沒聽過,出版的大約是在DOS跟95時代。
雖然現今看起來已經很老舊,但是就算到現在,FARLAND系列的遊戲耐玩性還是相當驚人。
SAGA系列還讓我一直從國小玩到現在XD

在這裡介紹一下他的遊戲↓
因為圖片大部分都找不到了,所以只貼上SAGA的兩代遊戲圖(比較有名)。
當時的畫師是山本和枝,也算是他早期作品比較棒的時代,後期轉到Studio e.go!之後遊戲就不好玩了,畫風也壞了(泣

‧Farland Stoty(古大陸物語)系列:(粗體是我沒玩過的作品)

‧(1.)古大陸物語(「ファーランドストーリー」)
‧(2.) 魔城戮戰 四個封印「(四つの封印)」
‧(3.)天使之涙(「天使の涙」)
‧(4.)銀翼傳承(「白銀の翼」)
‧(5.)毀滅天鏡(「大地の絆」)
‧(6.)神々の遺産
‧(7.)獣王の証
‧(8.)勇者鬥狂神(「狂神の都」)

‧Farland Saga(神奇傳說)系列:

‧(1.)神奇傳說(「ファーランドサーガ」)(Theme song)



‧(2.)神奇傳說 時空道標(「ファーランドサーガ 時の道標」)(Theme song)



‧Farland Odyssey(遠征奧德賽)系列:

‧遠征奧德賽(「ファーランドオデッセイ ~伝説を継ぐ者~」)
‧永恆的小夜曲(「ファーランドオデッセイII ~君に贈るセレナーデ~」)

‧Farland Symphony(新神奇傳說)(「ファーランドシンフォニー」)

Farland 系列總共13套,恐怖的是我沒玩過的只有四套囧"

而當時出版公司T.G.L.的95時代作品我幾乎全部都玩過=口="
(像是天晴傳、少女魔法師、戰國美少女、天使同盟、聖眼之翼、快刀亂麻、大運動會、迦陵演義、大逆鱗......)
我小時候還真是T.G.L.的忠實擁護者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