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キラ喔!)

最近終於看了Heroic Age(英雄時代/英雄世紀)

原本因為沒什麼名氣所以一直沒興趣載來看,後來還是衝著沖方丁的名號去看了ˊˇˋ"

這部卡通的背景架構很吸引人,很有科幻神話的味道,大概在看過劇情介紹之後,就有一股衝動想把這部卡通看完XD

以下是劇情大綱:

遙遠的,時空的彼方。
宇宙裡有一群自稱為黃金一族的人,他們創造星群,擁有預知能力的他們,呼喚那些還沒成熟的其他種族。
啟程吧。離開自己的母星到宇宙去。
三個種族回應了他們的呼喚,黃金族把他們分別稱為白銀族、青銅族、英雄族。
當黃金族決定離開這個宇宙,到另一個宇宙去時,一艘宇宙傳漂流進了某顆行星,船上還活著的人僅剩一個嬰兒,黃金族要求一名英雄族的人來保護那個嬰兒,而且把嬰兒所屬的種族命名為─黑鐵族,視為靠著自己力量衝出宇宙的第四種族,並給他們留下了一條信息。
人類啊,這裡有你們命運的孩子......


不過,雖然故事設定的很精采,戰鬥畫面卻對於習慣鋼彈或EVA那種流暢戰鬥緊張感的人實在是稍顯薄弱,而且局勢很明顯的強弱差距太大有一面倒的傾向囧"

而平井的畫風變化也讓我看的很不習慣,服裝設定卻還是一樣前衛的很讓人匪夷所思(揍

在畫面的細緻度上,除了主要角色之外,白銀族的人面部壞掉的很嚴重"OTZ(日和化?

但是OP跟ED的選定都非常棒,人物設定方面我也很喜歡,イオラオス深得我心(捂臉

如果對戰鬥並非苛求太重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部動畫,整體來說還算是很不錯的。

而原本以為沒有萌點的卡通居然在第五集就這樣讓我炸開了

當初一直耿耿於懷在イオラオス跟キラ長的很像這點,後來卻因為騎士性格讓我愛上他了(揍

嗯~在這裡還是小小推廣一下Heroic Age跟イオラオス喔

テイル、メイル姐妹花也很萌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