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當中,

總會遇到一些瘋狂的事。

而他,

目前正面對了這樣的窘境。

「這……這是什麼鬼啊─!?」

獄寺半是憤怒半是驚愕的聲音回盪在頂樓的風中。

餘音久久,退之不去。


-Mini Love-


「獄寺。」

那是早上的事情。

「幹嘛?」

「第四節下課之後可以到頂樓一下嗎?我有話想跟你說。」

平常爽朗明快出名的山本 武,不知爲何一副欲言又止,十分困擾的模樣。

「有什麼屁話就現在說啊。」

按照往常,獄寺囂張的雙腳放在桌上,無聊的把玩著手機,他一臉不耐的抬起頭,說。

「……」山本愣了一下,似乎是在想些什麼。

「嗯……現在講也無所謂啦,只是我覺得私下說比較好。」搔搔頭,他一臉無辜的說。

「爲啥?」

明明就擁有秀才般靈光的資質,不知爲何平時卻遲頓的讓人很想重重敲醒他的腦袋的獄寺皺眉,不解的問。

「還是待會再說吧,我有東西想給你看。」嘆了口氣,山本無奈的聳聳肩,轉身走回座位。

「喂!你想說什麼就直說啊!瞧不起我啊棒球混蛋!」

口氣很衝的獄寺,想都沒想就站起身走向山本,一把扯住山本胸口的襯衫,大聲叫。

「噯?」

「獄寺!住手啊!」發現兩個人(其實是單方面)一觸即發的情況,阿綱連忙慌張的上前阻止。

「喔喔,十代目首領─」

反正只要阿綱出現獄寺就會乖乖的,兩極化的態度不禁讓旁觀者汗顏。

最後在阿綱的好說歹說之下,獄寺聽話的在上課鐘聲響後,捏著粉筆的老師額上已經爆出青筋的狀況之下,回到座位去做好,即便他依然一邊抱怨無聊一邊玩手機。

阿綱鬆了一口氣,拎起課本準備上課,不經意的發現山本默默的望著獄寺,然後在會意到被阿綱發現了之後,靦腆的笑了笑,把頭別開。

「這兩個人最近怪怪的……」

雖然獄寺老是露出一臉對山本很感冒的模樣。

但他終究還是去赴約了。

「嘖,明明自己找我來還遲到。」

雙手插在口袋裡,獄寺一邊抱怨一邊緩緩的走進頂樓。

「到底想幹嘛……」

隨後,

在山本笑著打招呼走獄寺之後,

獄寺的大叫聲傳遍了頂樓。

「這……這是什麼鬼啊!」驚駭到肩頭都在顫抖的,獄寺指著地面上疑似用粉筆製造出來的大型圖騰,叫。

「啊,其實啊,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欸,獄寺。」

看著那個很像小學生畫的傘狀圖示下面還寫著某兩個人熟析的名字,用膝蓋想也知道那代表什麼涵義。

「獄寺?」

遲疑了幾秒鐘不發一語的獄寺,在山本疑惑的詢問中回過神,尾隨著重重打在山本臉上的一拳。

「搞什麼鬼啦你這個笨蛋!快點把洗掉啦!」一臉紅霞卻怒氣沖沖的獄寺大聲的對跌坐在地上不解的山本吼。

在獄寺憤怒的逼迫下,山本一面撫摸著紅腫的臉頰,眼眶中還泛著淚的,拼命在往常會上來吃便當的阿綱到達之前,把塗鴉洗掉。

咬著下唇,獄寺看著粉筆的痕跡慢慢的淡化。





「呃,怎麼了?」

放學後,山本被獄寺再度叫到頂樓。

「你是在耍我吧,今天中午。」

目光在地面上漂移不定的獄寺,口吻有些彆扭的說。

「啊?」

「就……就是你說你喜歡我……那是騙人的吧?」

「咦?你覺得我在開玩笑?」

「你不是一直都抱著玩樂的心態嗎!?」抬起頭,獄寺看著山本,大聲的叫。

短暫的片刻,一個是帶著怒意,一個是一臉訝異。

四目相對,形成一個詭譎的畫面。

「啊~真是的─」山本有些懊惱的抓了抓頭,接著抓住獄寺的肩,一本正經的說。「我才沒有在開玩笑!

「我是真的喜歡你!」

「什……」

獄寺還來不及反應,山本就將他迎面擁入懷中。

遲疑了一會,獄寺緩緩的,將手貼向隔著制服襯衫,滲出微微體溫的背脊,將頭靠在他的肩上。

「……大笨蛋。」



純粹而瘋狂的

Mini Love.




-fin-






TALK

很久沒打砂糖文了(?)
來篇山獄砂糖文吧XD
其實這個題材應該比較適合畫漫畫的說
不過漫畫對我,嗯咳咳,是死穴(踹
所以先打文章了ˊˇˋ
感覺上很少寫到感情地帶的一篇文章(攤手
難怪寫的爆炸快(巴

廢祐.2006.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