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包括感情

我深信著這點

然而

再次重逢之刻

這個論點卻幻滅

自欺欺人

我知道我忘不了他

相會的那一瞬間

我才知道我有多麼放不下他

但我卻不能

無法說出我對他的思念

因為我很清楚

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

 

-Breche-  3.

 

唇間的熱度落下,輕輕的由頸子往下延伸。

他一面吻著他,一面溫柔的褪下衣物。

赤裸裸的,肌膚相觸。

一切是這麼的自然。

本能的,

充滿慾望的,

其實只爲得到他的回應。

他在他的肌膚上留下吻痕,像是在示威。

對那個剝奪他原本氣味的男人。

頸子、鎖骨、胸口、腰際......

只是想紓發十年間一直渴望的情愫。

愛撫之下,他扳開他的雙腿。

毫無壓抑的將自己的慾望深入他的體內。

吻著他擰起的眉間,拭去他晶瑩的淚珠。

帶血的,喘息,攀延上背脊,他用力的在上頭留下爪痕。

柔軟而緊繃,滲著豔紅。

處子的象徵。

此時他才驚覺。

其實他並不是染上了別人的氣味。

而是他已經遺忘了他身上的味道。

哽在喉間的微弱呻吟逐漸高漲,

混著淺淺的啜泣聲,侵蝕。

一點點,他覺得有些不捨。

然而慾望有如脫疆之馬似的,

他還是佔有了他。

抹去泛紅的臉頰上落下的淚痕。

緊緊的,抱在胸口。

身怕夢醒時分一切都成空。



淺白的朝陽透進窗口,山本茫然的,從床上坐起。

空蕩蕩的房裡只有他一人,獄寺不知何時已經離去。

他惶恐的,草草穿上衣服,衝下樓。

發現獄寺只是靜靜的,坐在店裡。

「早......早安。」

深吸了一口氣,山本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理了理雜亂無章的思緒,露出笑容。

「早。」

降溫,他的態度跟昨晚有著天壤之別。

但白皙的頸上卻還看的見吻痕。

山本拉開椅子,在他身旁坐下。

「你,吃早餐了嗎?」

「沒。」

「要我幫你弄嗎?」

「不用了,我待會就要走了。」獄寺冷冷的回答。

「現在!?」猛然站起身,山本叫。

「迪諾剛剛通知我,他事情已經辦完了。當初我也沒打算要在這住一晚,還是儘早跟他會合。」把玩著手中的手機,獄寺漫不經心的說。 

「這......這麼突然......?」山本愣了。

「......山本,我本來就不打算在日本停留太久,也沒打算回來找你。」

彷彿讓空氣凍結的平靜語調,再一次把過去撇的一乾二淨。

「所以,昨晚的事情你就忘了吧。」

那是一種無地自容的難堪。

好似他已經看穿了他所有的想法。

拐彎抹角的堤防,又毫不留情的戳破。

「你在......說什麼?」

山本覺得衝上腦中的震驚裡還帶著一絲怒意。

他對他那種舉棋不定的模稜態度,冷漠帶刺的語句感到難以忍受。

「你到底想說什麼?」

山本抓住獄寺的手腕,問。

「......你就當作一夜情吧。」

那一刻,獄寺感到被勤住的手被施加的力道幾乎要扭斷他的手腕。

「你開什麼玩笑?你以為我只是隨隨便便想洩慾才跟你做的嗎!?」

「那又如何?」

理智線的斷裂。

已經顧不得這麼做會不會傷害到他,山本粗暴的拑住他的雙手。

「難道你認為我的感情是這麼膚淺嗎!?」

壓抑了十年的思念。

只是這麼樣的一文不值?

「山本!」吃力的掙脫,獄寺推開他,叫。「你夠了吧?」

「......」

「那些都已經是過去了,不管你忘不忘的了,那都已經過去了!」獄寺垂下頭,說。「我有我的生活,你也有你該做的事,這就是現實!......所以,你就忘了吧......」

他的聲音在顫抖。

沉痛的有些心酸。

「獄寺......」

他聽到他的聲音有些哽咽。

「為什麼......?」

「我對一個人虧欠很多......我不想再辜負......他的期望,況且......我們什麼也沒開始不是嗎?」

是的,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那時候的他們認識,而互相傾慕,但也僅只而已。



 

To Be Continue......


Talk

唔,我感冒了
陽明山的寒流不是普通的冷,七度,七度欸囧
這種地方是人住的嗎!!(喂
呃啊啊,看到成大場某隱COS的獄寺
好帥啊好想飛撲啊XDDDDD
為什麼我不能去啊(淚
白梟昨天回宿舍前打電話跟我說
CWT14送他D雲+山獄本的Maxine大似乎也是文大的學生@口@!
世界還真小啊ˇˇ

廢祐.2006.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