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接續"缺席的五月蠅"與"五月蠅的憂鬱"食用。

 

 


謝罪。

 

 


直到晚上他才出現。


緊握著備用鑰匙,山本困難的吞嚥下口水。


明明已經打開門了卻遲遲邁不開步伐。


「幹嘛不進來。」


下一刻,獄寺就已經拉開門,面無表情的說的理所當然。


整個下午的缺席。


整個下午的憂鬱。


早就料到他是爲了什麼而來。


開了門,獄寺沒理會山本緩慢的脫下鞋子走進屋中。


自顧自的依舊瞎忙著自己的事情。


習慣的,山本在床邊坐下。


一如往常的,默默的看著他的背影。

 

「我以為你是來陪罪的。」


過了片刻,獄寺突然開口。


「我是來陪罪的。」


山本回答。

 

挑眉,獄寺顯得不以為然。


因為山本從方才開始,一句話也沒說。


「窩在那裡就想要我原諒你嗎?」


於是乖乖的來到情人身旁,山本輕輕的摟住獄寺。


「對不起。」

 

只是沉默,倏地,獄寺扯住山本的領口。


「身體借我。」


啊?


在山本還沒會意過來時,獄寺就扯著他的領子走到床邊,要他滾上去。


隨後自己也跟著爬上床。


看著山本啞口發楞的模樣,獄寺重重的給了他一記暴栗。


在對方還陷入混亂的當機狀態時,扯起棉被就靠著山本的胸口躺下。


擺明了是充當枕頭。


耶?


「身體借我......是這意思?」


「廢話不然你想到哪去。」


亂不正經的男人。


「......我沒有生氣。」


「我知道。」

 

你知道個屁!


獄寺很顯然的就是對被放鴿子的這件事情耿耿於懷。


雖然沒生氣但並不代表不在意!

 

灰色的眼眸低垂,山本的手擱在側躺的獄寺肩上。


「我知道。」


他重複語調。


「所以我才來陪罪。」


解釋。


低聲咕噥著,獄寺有些不甘的喃喃自語。


"為什麼老是對這傢伙發不了脾氣"或是"為什麼總是被看穿"之類的。


托起獄寺貼在他胸口的手,山本在他的手背留下一個吻。

 

因為你知道我喜歡你。

 

最後獄寺就這樣渾渾噩噩的維持這個姿勢睡去。


下意識的還不忘緊扯山本不讓他有機會逃脫。

 

哪,原諒我吧隼人。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毀約的。

 

仔細端詳著獄寺的睡臉。


山本聽見他含糊不清的囈語。

 

笨蛋武。

 

發現他眼角下的水珠。


山本擰眉,露出些許的,懊悔。

 

對不起我錯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